close
曾经,听过港台一首歌曲《爱一个人好难》,毕竟爱一个人不容易,因为自己害怕受伤害,所以,在感情上面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被人爱、被人宠爱!可是很多时候自己总会觉得活着是那么的累,因为要爱别人,因为想被别人爱,纠缠在无休止的恩怨和烦恼当中,一点都不快乐;有时候傻傻的想,如果自己不去爱,也不稀罕得到什么爱,你只是好好地爱自己,不就是没有烦恼了吗?
  可是我们都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所以我们渴望着爱情,更加渴望着自己的爱情有点激情!爱情,是需要更多一些新鲜的养分来维持的;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只要你耐心的等待,当它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只要细心的去经营属于你自己的爱情,否则它会很轻意的离开你。也许很多人都会希望上天赐一段完美的情感给予自己;其实,那都是骗人的,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一段完美的心路历程,一段完全属于自己的感情。
  一天晚上,我偶然在一个电台里面听到这样的一句话:“爱你很简单,就是轻轻的把你放在心里;爱你也很难,难得是走进你的心里。”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爱一个人很简单,就把他偷偷的放在心里,每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自己一早就已经理解错了,我们忘记了“爱你也很难,难得走进你的内心。”
  人总是在主动与被动之间,错过一些机遇,当然也包括有爱情。其实,在所有事情开始的时间里,总有一个主动和被动的区别;虽然说世上会有很多默契,但不一定会降临在你的头上;所以,在应该珍惜的时间里,也就无所谓主动一点了。难道要等自己白发苍苍的时候,才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吗?今天在一个电台节目里面听到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孩暗恋一个女孩已经有三年了,可是,今天,那个男孩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到电台上面,希望电台节目主持人帮他,帮他告诉那个女孩,那个男孩第一眼就已经喜欢那个女孩,希望女孩成为他的女朋友!结果就是,那个女孩已经有男朋友了,两年前女孩已经有男朋友了,可幸的就是那个女孩的男朋友已经去外国了,不知道还是否会回来;最后,他们就是由朋友开始!其实从那个女孩的语气里,我可以感觉到那个女孩喜欢的还是自己的男朋友,我在想,如果当时,那个男孩早一些告诉那个女孩自己喜欢她,也许现在那个女孩爱已经的是自己呢?”所以说,爱情是靠自己争取的,如果自己都不去争取,那么,等失去的时候,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晚了!有时候,对于爱情我们不妨主动一些!
  男人经常都会说女人的心难以捉摸,其实男人有没有认真的想过呢?女人要的只不过是男人的关心,耐心,当然,还要有“你的”小小心意。一个女人,一生中拥有什么才是最宝贵的呢?美貌?爱情?家庭?后代?我觉得都不是,我觉得快乐是最重要的,而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并不是一个男人、一段爱情,一个家庭和几个孩子就能带来的。所以我还是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开心的时候是真正的快乐!其实我自己有时候也觉得现在男人的心里真的很难捉摸,明明身边已经有一个很不错的女朋友,但他还是觉得激情不够,还要出去找另外一个,有时候他们会经常说我们不会了解他们,可是有时候我们问他们,他们总会说‘你明白什么,你根本什么也不懂!?“其实他们根本没有想过,我们真的很希望知道自己所爱的人心到底在想些什么,可是男人经常会把自己心里面收藏起来,所以有时候,我却反而认为男人的心还比女人的心难以捉摸!
  对于恋爱,有人说过,恋爱是永恒;而我却不相信;看着曾经的所爱的人送给自己的礼物,我反而相信逝去恋情留下的证物那一些才是永恒的。两年前的我,也许还是在渴望一种永远不会磨灭的火焰般的爱情?可是,随着年华的流逝,越来越明白,爱怎么会一直在燃烧呢?那样的燃烧怎能持久而永恒呢?只会在瞬间消逝,如那些让人心惊胆跳的爱一样,有那样无可挽留的决裂。曾经自己为了那心痛的爱,付出了许多,但这种牺牲,未曾得到珍惜,也未曾换来相知相依,奈何?很多时候自己也会羡慕出双入对的恋人们,特别在某些日子里,特别感觉到自己一个人很孤单,但自己最终还是抱着宁缺勿滥的心态;因为我知道,完全属于自己的爱情,爱我的人的总有一天一定会出现的!
  无论是爱与被爱,都是一份需要珍惜彼此之间的感觉。在爱情的相处里,我一直相信“两个人的猜疑是坟墓,一个人的孤独是财富!”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互相猜测对方是否有第三者,那么这样的爱情根本没有结果;相反,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会想到为什么当初会这样,这个时候你才会明白到相互信任才是重要的!
  在爱情里面,爱与被爱,很多人都会选择被爱,因为被爱是幸福的,爱一个人会令自己受伤害,所以现实生活里都会选择被爱,可是我却认为,如果你不去爱一个人,那人家怎么会爱你呢?在希望人家的同时,不妨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也许别人的想法和你一样。所以当自己遇到自己所爱的人,不妨爱对方多一些,爱一个人不需要计较他会怎么样对自己,或者报答自己,因为我尊重自己的感觉,我尊重自己的心里的想法。
  曾经自己很爱一个人,在相爱的同时,我曾经被他宠爱着,我也曾经宠爱着他,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变成陌生人,我们已经不再是对方宠爱的对象,但是我不会后悔,因为爱过了就算,即使是一个人的恋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