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我真的是时候来来我的空间按大扫除啦~


刚刚看了一些故事,有时候我怀疑,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终是这么奇怪?


如何我们才会认识对方?无论是朋友还是爱人. 明明不认识的两个人又如何能相遇?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分~ 你相信吗?


你会不会也像我一样的想着同样的一个问题?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我是如何认识我现在的朋友? 过程又是怎样的? 不朽的告诉你~ 我一点忘记了~“羞”


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我这样吧!


可能我们趁经相遇,但那时地我们并不认识对方,走的路与方向都不同,甚至有着不同的梦想~


现在我们认识了,那么我们的方向和梦想会是一样的吗?


人与人之间往往出现了太多我们永远解不到的问题。。。


这些就是我现在的问题,又有谁能回答?


今日感悟:不是每一次的相遇对你都是好的~(准备开始,赶赶赶报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