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又再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原本的假期计划有了很大的变动咯~

原因???

本小姐生病啦~已经是第四天了~呼呼。。。

原本想和朋友们去云顶还有KL的, 计划变了~

朋友们照样去旅行,而我。。。在家休息~

虽然病了,但我也要让我的假期不一样。。。

如何???

1. 整理照片

2. 更新部落

3. 看完上次买的书

4. 看戏

5. 写作

这些就是我临时代替那三天之旅的计划。。。虽然没得出门。但,我告诉自己,没关系~把病养好再说吧。。。

是的,你们一定觉得我为什么还没进入”玩乐的时间过得真快~"。。。我就是真么地"mo so mo so"哈哈XD


玩乐的时间过得真快, 上个学期我和kcs的朋友们一起聚会去啦~ 在次介绍kcs ( korea culture society)

聚会

地点:我们称它为”秘密基地“

时间: 18/8/2011

花费:RMxxx.xx (猜猜吧! 提示:很贵)

感想:很开心,但是短暂时间不会再吃韩国餐了。。。

kcs的朋友~

1.jpg    

我们的晚餐~

DSCF4013_副本.jpg

想说,可能是因为大家都饿坏肚子了。。。拼命叫,拼命吃。。。到结帐时才恍然大悟,我们还一起同声:wahXD 原来我们吃了这么多,好贵哦!!!

下次还是约好一起去ampang吃吧~又便宜,又吃到饱饱~

××××××××××××××××××××××××××××××××××××××××××××××××××××××××××××××××××××××××××××××××××××××

中秋节

中秋节时,我可是在准备大考,但是我对自己好~我还是有过我的中秋夜~

地点:家

时间:12/9/2011

花费:不知=='''

感想:很开心,和我家小妹还有毛毛一起~点蜡烛,提灯笼~

2.jpg   


DSCF4197_副本.jpg


3.jpg

我的中秋,就就这样过啦~而当时我的样子只有一个字“惨”, 相信每个准备考试的朋友都是一样的~哈哈XD

对了~还有好东西介绍~

将将!!!

谢谢佩诗从日本北海道带回来的手信。。。好吃^^

DSC03864_副本.jpg  

好吧~我就更新到这~是时候吃午餐还有药咯~bye~


今日感悟:勇敢的人敢于战胜不良的诱惑,聪明的人总能想出各种办法抗拒不良的诱惑.


happy hol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