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妈咪说要去修发,想说, 我也该好好的打理我的头发啦~

流长,电,剪短???

这就是我烦恼的。。。朋友之前给的意见是剪Rainei yang 的短发。

其实我很想,但因为我头发实在是太直又发量少,所以没法剪出和她一样的感觉。

我去到salon,就和那美发师说我要剪短,最近流行怎样的呢?

美发师:现在流行后面slope的。

我:哇~slope喔~哈哈XD.

美发师:要试试吗?

我:好~(其实心里有点怕怕)

after 30 min~将将~~~

33.jpg  

仔细看后面,哇~还真的是slope哦~

够短吧!!!突破~

来来看看之前之后的效果~

DSC03838_副本.jpg  

如何?不错吧~短短的。。很清凉~哈哈

结束~~~


今日感悟:不同的发型,不同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