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多月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這次該不會沒完沒了吧!!!哈哈

新學期開始了一個多月。。。

我知道,這是最後一個學期啦,和朋友的相處機會也幾乎都不多了。。。

O.S :難以表達的心情=='''

為了讓我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擁有充滿的回憶,我們一班“ji mui” 決定就在這個學期大吃,大喝,還有大玩^^

 

1. 看電影~決不能錯過的是~

夏日樂悠悠~哦~我的彭于晏~哈哈XD(花痴+ING)

DSC03932_副本.jpg

2. 大頭貼~終於。。。我們很急行動派地,馬上決定就拍啦~但是。。。這機的效果不是很好,但至少我們拍了大學生都會有的大頭貼了~呵呵

DSC00263_副本.jpg

吃。我們的最愛啦~wohoo~

sushi king RM 2, 當然不能錯過啦~

sakura 的 pan cake! 只能大聲地說:讚讚贊啊!!!

學校附近開了tutti frutti, 第一次吃,口感不錯~

監獄cafe,只能說,這間店真的是太像監獄啦~尤其是廁所的部分~至於食物嘛。。。

一點咸,而且小貴。。。不知道是不是我當時太餓了,因為我吃不飽啊!!!@-@

這裡的食物有幾樣是在marche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marche的食物還有環境啦~

2.jpg

介紹介紹~這家的蛋糕真的是太太太棒啦~

puff , 日式蛋糕,還有 cheese salt cake ~太太太好吃啦~

但我忘記那家店的名字啦~只能說在casa de cafe隔壁~不好意識

1.jpg

當然,在上課拍照也是大學生的必定之一~yeah^^

P21-11-11_19.40_副本.jpg

早餐~這是我最近喜歡的早餐。

vitasoy + muchy's oat krunch= nice taste~

vitasoy是進口的豆奶~香港主產的~好喝。。不妨試一試呀!!!

DSC03957_副本.jpg  

其實,不只是這些, 我還有去很多地方~但沒拍照。。。

我們也決定還要去很多地方~下次再拍照和分享啦!!!

閃啦~還要繼續我的功課~加油!



今日感悟: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