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久没看到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你整整一个多月没有更新?我会说=》很忙。

有时候我问自己,我是真的如此的忙吗? 还是我一直在逃避?

如果你是常常follow我部落格的人,你应该知道我是个喜欢把我的境况写在这里,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说我逃避~因为就在一个月前,我的好友离开了这世界~她脱开了病痛。。。去到一个没有任何病痛的天堂~

她是我们的好友~我们想念你~

还记得我们说过要一起去佩诗的生日,但你没到~我知道,当天你一定有在,只是换个方式罢了~

一个月了~你在天堂过得怎样?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但我们永远把你放在心里~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友~我们来生还要做朋友哦~



×××××××××××××××××××××××××××××××××××××××××××××××××××××××××××××××××××××××××

我说我很忙~因为忙着我的FYP~还有KCS club 的事~

我~告诉自己尽力就好~

FYP

chapter 1 & 2 我终于做完了~但是刚刚去见老师~才知道~惨了~我有很多错的地方要改~week13就是截止了~我还有chapter3~

这一次,我只能大声地说:完蛋啦!!!我能吗?仿佛一直问我自己...不断地重复。。。我可以吗?来得及吗?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靠得是实力和洞察力。失败的人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他们做事一开始就抱有侥幸的心理,而不是通过现象看本质,然后找到解决的方案。”

这句话~勉励了我~我是可以的~加油^^

KCS 

想说~好好的一个新社团,好像不稳了~ 相对这社团说:

“如果没有人相信你,那就自己相信自己;如果没人欣赏你,那就自己欣赏自己;如果没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省是成长的阶梯,自强是进取的前奏,自豪是未来的序曲!用心去触摸属于自己的阳光,用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纪!自己读懂了自己,世界才能读懂你。”

社团它不会说话~它没法向我们分享它的喜怒哀乐~但我知道~它不想让我们这么快的结束了它的生命

因为毕竟它和我们相处了三个月~ 人有感情,东西也有~只是我们不能互相沟通罢了~

想对认识的你们说: 很开心,你们每天玩玩闹闹,和你们一起~让我放松了我那压力的心~ 

对!就是你们,别怀疑啦~哈哈XD 谢谢你们。 让我们好好的撑下去~我们好好的把社团带大~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么如此~我今天的灰尘就扫扫50%吧!

累了~呵呵@.@

jia_you.JPG      

今日感悟:忘记过去的错误,一切重新开始,今天是争取机遇的日子

柔,生日快乐^^ 16/8/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