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会马六甲啦~回家的那三天很棒哦! 今天是清明节,妈咪煮了很多好料拜祖先~好多东西吃,吃到我肚子胀胀的~

现在的我,正准备我的日语功课, 唉~不明白,不会做呀~好想大叫“谁可以救我呀!”

为什么日语这么难呀~大考要来啦,我要开始加油咯!!!把日语搞好~

好期待五月的到来,过了final exam, 我可以去新加坡啦~ 一直想去universal studio, 可是妹妹要准备spm啦,所以妈咪和大姐都决定等妹妹考完spm 才能去~

等等等~我也只好一起等啦,(忍着)......

今年二十一岁啦~可是朋友都说我好像小孩子,怎么办?

有人说好,永远有young look, 也有人说不好~

那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呀? 我希望自己有young look 可是想法有二十一岁就好啦~哈哈

好吧~今天就这样咯~再见了,my blog~muackss....

 

+=开心也要过一天,伤心也要过一天,我宁可选择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