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 time dint updates my writing already ya~

this is the new one~

wish u all understand it~hehe^^



48d101c2396e4.jpg
很多时候你往往无法了解无法明白也无法察觉下一分一秒将会发生的事情。

没有办法也没有那特殊的力量让你控制这一切的发生。

如果这世上有一种力量叫“未来”,那我想看看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

我也希望,如果真的有小叮当,可以让我借借他的时光机吗?

让我做好足足的准备来面对“未来”。

每一天,碰到的事都不同,有的给我悲伤有的给我快乐~

每一次,遇见的人都不同,有的让你失去有的让你珍惜~

所以,真的是需要,需要那特殊的力量~

至少,没那么伤~


BY~+RaCHeL+
    28/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