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oagulation "~

this is the lyrics that already transfer to Chinese meaning~

冰冷的你一句话触及了我的心
我的眼中不禁湿润
我不知道在哪里如何频频地凝结
只是知道我真的很难过
曾经火热的心 渐渐变得冰冷
该说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挽留你
怎么办 我该如何是好
na~~~~~~~~~~~~ 玻璃窗也是 我的眼里也是
是露水在凝结 是泪水在凝结 汇成小溪
我不知道在哪里如何频频地凝结
只是知道我真的很难过
曾经火热的心 渐渐变得冰冷
该说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挽留你
怎么办 我该如何是好
怕闭上双眼 眼泪就会落下 但即使是仰望天空
还是会发现那变得沉重的泪水
怎么办 如果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该如何是好
明天早上 不自觉地拿起电话
我该怎么办
笑着 想要给你留下好印象
可是看到你不禁地泪流。。。

this is suitable for my friend~ if you see this, you know i'm saying you ya^^hah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