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下午去了“popular" book store, 花了rm70++买书。。。

说到书,对,我喜欢。。。喜欢阅读有意义的书籍,从中学习是唯一的享受。。。

什么书我都看,没有什么特选不可的。。。呵呵~

几米,这名字很熟悉吧!

介绍下,

1.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几米 (我喜欢)
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我总带着坚强的微笑,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我想说,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自己,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勇敢了一次。

2. 星空——几米
《星空》 抬头望着星空, 世界变得好大好大...... 献给 无法和世界沟通的孩子 去年生日,爷爷送我一只小象有时候。 有时候,小象会变成大象。


星空,想买,可是刚刚却买不到~
谁有????哈哈~

至于刚刚买了什么书呢?

1. 交换星月的女孩-张小娴
2. 幸福就像狗尾巴-黄桐
3. the secret garden- Frances hodgson burnett
4.冒险小虎队 x2本 (小妹买的)



就曾这假期好好充实自己吧!!!


今日感悟:在交谈中,判断比雄辩更重要。 ( 是时候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